close

還記得我嗎?

我已不是我!不單只是掛上眼鏡,不單只是沾惹風塵,不單只是那個熱情滿腔的小子。

你們與當年相差無幾,臃腫豐腴,但眉宇間還是犀利!我湧上噁心、氣憤、不解、諒解、以及同伴!

小黃計程車上你們背對無語,就像當年你們兩個從交錯點開始走得漸行漸遠。

我想挑釁,我卻用手假意搔癢,擋住我的左臉。其實安全帽已經遮去大半,而且我這NOBODY你們難得留名,

有些多餘?何必心虛?

波浪已經一陣一陣襲來,你們的出現又翻湧初出的羞澀:包括分離時的激動眼淚,包括那年的幼稚;

 

紅燈前72秒倒數精采,我的腦海是3年的流轉,回到3年前的待轉十字路口。

向左?向右?直行?雞皮疙瘩冒起,

我又開始遲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