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客戶給我特映票,特地提早下班搶先全台先看了眾所矚目的玩命關頭6的首映。

去年夏天的第五集看了IMAX,在加上非常緊湊在巴西街頭狂撞猛衝的畫面,再加上一點鬥智的樂趣,

立刻變成了玩命系列的粉絲。這一次能夠搶先朝聖,當然迫不及待囉!

(以下有劇情雷,沒看過片請轉身吧!)

pJmVoKWcl56VqA  

繼上次的巴西里約一億美元的案子後,這次把個個成為富翁(卻也是通緝犯)的團員們聚集在一起勢必要有非常強大的理由,

正如劇透,就是前幾集已經寫死的女主角,唐老大的女人回歸了,為了找她回來,並且洗清自己跨國通緝的紀錄,所以面對這集的反派。

演員那時角色被寫死時,聽說還很難過,但是男主角在後續跟電影公司的要求下,希望讓她回來,讓劇情有轉圜的餘地,也讓故事能夠繼續走下去,

然後另一個亮點是巨石強森的加入,讓這部片更硬了!

印象最深的是一個小小的對話,也就是這次反派跟他們一樣是團體合作各司其職,並且也是出生入死極有紀律的一個隊伍,

黑人角色也打趣說到,不同隊伍裡,似乎就像鏡子一樣,有跟自己一樣的角色出現;然而,電影沒有很特別點出兩個團隊差別,

但是跟任務導向的反派團隊,家人的羈絆跟信念讓玩命團隊與眾不同。

好!!!其實以上都是喇賽!~~

 

反正劇情都可以瞎掰!這系列片重要的就是場面調度跟爽度!!!!!!!!!!!!!!!

我可以說,都有。坦克車出現了!飛機出現了。汽車尬飛機真的算是創舉囉!長達30分鐘以上的最後高潮差一點點就完美了,

我所謂的不完美就是整個場面在黑夜發生,由於速度與燈光,讓部分畫面不是容易看懂,但是可以感覺得出來導演在各片段銜接上非常純熟,

同時用畫面可以很清楚知道什麼事情是同時發生的,以及這個畫面導致車子飛起,影響到同一個場景的不同角色開的車被擋到,

諸如此類有太多這樣的驚險場面跟巧合,也有非常誇張但是鏡頭又順暢的英雄救美,好啦!就看一個爽度,其實是OK的。

i2192233  

然後反派其實沒有太大表現的地方,就是賣帥賣硬,恰如其分,OK就好!

最後一切都落幕時,鋪陳了韓哥到東京的橋段,並且殘忍地真實地賜死韓哥,也確立了時間軸的部份,

以集數看是1->2->4->5->6->3->7

第六集中也擷取了第三集東京甩尾的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ml7qQpL8Yo

5679687672_e2e829f169

只是,接著從撞死韓哥的車內,走出了第七集的大反派,也正如電影公司放出的消息,

傑森史塔克要加入第七集,傳言要扮演的就是這集反派的哥哥,

帶著復仇的旗幟要來討伐玩命團隊,這個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預定明年暑假上的第七集!

 

最後只要不要太誇張的劇情,飆車元素還在,那麼這兩小時就是最棒的紓壓時間,

當然也推薦壓力大的影友能夠來飆一下囉!!!

 另外維基百科有另一個消息就是

  「環球影業決定將為巨石強森飾演的人氣角色路克‧哈柏量身打造一個新的外傳。預計將會在《玩命關頭10》上映之前推出,並將會加入大量曾經在《玩命關頭:東京甩尾》出現的角色。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