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要寫系列文章介紹目前陪我一起住在台北的荒島物品,但是發現東西太少了,不能成為系列。
但是既然拍了照,就把現有的東西寫一寫吧。


這個杯子是當兵時連隊的隊長送的,不是我紅,不是我得天獨厚,每個人都有,那是因為年度預算剩下幾萬塊,他就買這個當作春節禮物衝掉預算。

據我問預財士價格,大概是一個350,哪裡買?你想買就有得買,離台北最近的地方就是鶯歌啦,就我去逛過得知的情報,只要寫得進杯子空間裡,要寫什麼都可以,還可以選字型、字體......。
so......送禮自用兩相宜,在某個時間點製造出這樣的一個杯子,它就會變成唯一。
很多東西也是這樣,質變嘛,過期了,味道也不一樣了,還存在的就是一個紀錄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