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如何形容這樣的幼稚,
是如同女人生理期般週期性?
以為足夠成熟,
卻不時流露膚淺,
你吃過煮了太久的白斬雞嗎?
有時候那些想法就像這失敗的料理,
澀又無味。

我在反省。

黑暗裡沒有一點光亮,掏出僅剩的一根火柴摩擦後燃燒,
微光照得不夠遠,你可能還是要靠自己的方向感,
我沒有多餘的可以給你,因為我的能量有限。

你應該沒有迷糊自己的方向感,我也是,
只是習慣性讓自己陷入泥沼,
可是越是深陷其中卻越堅強,
有人能懂!

遺憾的是沒有人能百分百設身處地,
你我不是彼此,更沒有權利為別人的打分數,
有一種東西是信念,
請確信,
眼前的黑不會永遠黑暗,
但得要蓄積能量再度發光,
就像一齣戲的高潮迭起,在安全的範圍內主角總能安然無恙。

泥沼、流沙、鬼打牆,
曾經有的部分我也覺得是負面與悲傷,
可是天使惡魔一念間,
很多快樂是因為犧牲,
很多快樂來自於突破,
很多快樂是證明自己勇敢,
很多快樂因為美麗的詮釋更加快樂。
不要渾噩!請去詮釋自己的快樂。

擁有淡如水卻有足夠基礎的友誼,
那是軟弱無力時的能量電池,
適當的時候它會出現,
我想說的那句話就如我收到的那則簡訊,
凌晨收到的,
深刻感動的,
也可以給朋友們的,不論你在何方,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