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量十張,超精美手工卡片。是紙漿做成陰乾的,卡片的字詞寫在竹葉上,很特別。

來自我的高中同學古皮,算是文藝青年吧,至少比我文藝個五倍,也是我人生旅途的良師益友。那是很自然的相處,不用做作、不用保留,很輕鬆、很自然的友情,不用高來高去,不用裝模作樣。

我極為慶幸我很多朋友都可以這樣相處,沒有機心、沒有壓力。
卡片上寫:"成年了,給你甜蜜蜜的阿古草仔粿,祝福您一整年你儂我濃",很白爛的話,但是光是手工卡片就給了我蠻大的感動,謝謝。

最後我還是得糾正一下他,根據這張卡片的模樣,事實上是紅龜粿,只是染成綠色罷了,草仔粿是長另ㄧ個樣子的,這個問路人應該都知道,而我又是客家人,從小吃到大,哇哈哈,大家都那麼熟了,吐嘈ㄧ下沒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