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的一大絕招就是跟老闆說你不快樂!
要釋放這大絕某種程度你必須在老闆眼中有某種價值,
要產生這種價值就像電玩裡人物對戰中的集氣條一樣是需要時間與磨練的。

昨天老闆約我面談,我從「國安局」那知道她想留我,
然後我就釋放大絕招,
後頭的談話內容就變成了我想如何完善地交接;
這種奇妙的氣氛好似老師把原本出好的作文題改掉,
寫法跟內容完全就不一樣了。

其實我不是任性的孩子,
如果不身處在其中,沒有人知道創下了加班一整季的紀錄有多像地獄,
沒有人知道創下本職位有史以來壽命最長的滋味是什麼,我ㄧ年半的青春。
我常暗想,
「哪一天我離開了,老闆才知道這樣的人已經找不到了」
我想我做的許多早已超過了我一些錯誤所該彌補的,
我遺失了太多,
唯有釋放大絕K.O. 我才有重見天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