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翻找過去的文字,2006年3月22寫下了,那是一年多前。
很好。
失去與被失去,其實只是天秤兩端重要性的比拼,孰輕孰重各自表述。
所以,

究竟是我失去了你......  
                                還是你失去了我......?
答案很多。


March 22, 2006
 

失去......

這一刻,我的悲傷突襲,一些些的無奈,感受到人生無常的洪流。

也不過就是幾次的聚會不見了幾個人的蹤影,也不過就是大家各忙各的沒有空出席罷了。
簡單來講,也就是這樣而已;不過我卻想多了。
ㄧ次沒關係,兩次很忙碌,三次只能說遺憾,四次對不起,然後一年、兩年、三年,消失。

沒有話題、沒有新記憶,好吧,活在記憶中就好,強求只是換來ㄧ句句拒絕。

我是個念舊的人,但是我錯了。
我錯了,我不該以為自己的力量能留住所有,一輩子人生轉折的拉扯絕不是ㄧ人之力可以挽回的,那麼,失去的讓他失去,生命總有些來去,沒有舊人走,哪來新人笑,冷屁股,謝謝再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