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What's Your Favourite Scary Movie

For me  當然是Scream


當時踏進電影院誤入歧途在驚聲尖叫第一集首週上映時就進了戲院觀影。

出乎意料地高朋滿座。場子內在播影時幾度驚嚇的橋段真的讓電影院的觀眾尖叫了。

當時因為新穎的題材,顛覆挖苦式的遊戲規則,意外的兇手人選,一舉擄獲YA片及恐怖片迷的心。

隨著第2、第3集的出現都讓我們有了多多少少的驚喜之外,等待了11年之後的我們,更是抱持著期待。


上映前兩週就已經先購買了預售票。

今天我是一早就進電影院看的。一早的電影院只有八個人入座,電影就開始了。

此系列的一開始都是有一個女孩先死亡,展開連續殺人的序曲,而這一次戲中戲的橋段,一次給了我們3、4種不同的開場,

並且挖苦了千篇一律的恐怖片模式。結構性的安排,讓各種無聊的死法變的有趣許多。

  f64656f4969dd069a38aca6484025c22.jpg   

 

後來就是吊足觀眾胃口的各種死訊,譬如上映前釋出的劇照......

ㄟ...有發生嗎?

normal_98948dfbaa6bacdd81e8a6bd37f0a4eb.jpg  

這一次三位原班人馬是否可以全身而退?

當然不能先說嚕!

在驚聲尖叫系列一貫的風格下,第四集在打打殺殺匪夷所思及輕鬆下度過,

最棒的是它拿捏的緊張度剛剛好;常在最緊繃的時候來個笑點,卻也在最輕鬆時鋪陳緊張,這也是此系列深受我愛的原因。

 

兇手同樣讓妳料想不到,不過兇手動機跟是誰都不重要,

光是在創造新的典範以及新規則這部份這個動人的口號就已經把老粉絲抓得牢牢地,

而我早先閱讀新聞知道這是驚聲尖叫新三部曲的首部曲之ㄧ就實在讓人期待。

下圖是3個系列內不死的主角,這一次我也期待他們有所突破(就是死一個啦)

下一集真的不知道怎麼拍耶,真期待。

normal_3b64fcc15c23d4bed533150896d478e4.jpg   

因為之前的劇透讓我有許多想像,但是進去電影院還是顛覆了我的想像,

所以算是期待落空;但嘗試著去針砭大眾媒體的噬血、科技橋段的運用、1~3集的精采致敬片段倒也是滿足了我這個粉絲的一些回憶跟想像。

所以我對這部的評價不差,歡迎進電影院支持他們。

 

後記:

今天看了兩部片,分別是這部驚聲尖叫4跟3D肉蒲團,結果異曲同工。

一個是很恐怖的片中帶有笑料,一個是很情色的片中埋藏笑梗。

一個是經典割喉橋段再現,無獨有偶3D肉蒲團也是血肉橫飛刺喉嚨。

一個是可預期的砍殺畫面,3D肉蒲團意料之外的有眾多血腥畫面。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