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先來了,而該來的也該走了。

教我對事,教我對人,給我信心,為我加油打氣。

我知道我可以,妳也看到我可以。

我只是被自己困住了。

 

我自負地以為自己非常聰明,很聰明狀沒錯,但是盲點總是有的。

避免了緣木求魚、避免了預設的許多立場,妳讓我。

我看到什麼是狀態,什麼是問題,什麼是顧慮,以及每個人的功課。

這個人為什麼要說這些話做這些事,他的困境是什麼,怎麼去化解,他的方法是什麼。

我們拉開來看一個人的外面跟裡面,我們剖析,我們印證,我們有很多樂趣。

我看到一個人沒有怨懟第真正做事,也不怕自己遍體麟傷,這是境界,沒有地包袱行事。

我們都太在乎一些什麼,卻忘了重要的事。

妳跟我說,如果你有過這樣的感覺,請記住他,那就是一種抽離,真正遇到了泥濘,需要懂。

真的不用在乎一些什麼,讓彼此的好意跟真心直接傳達,好難。

那叫做「穿透」,妳說。

DSC01407.jpg 

我們一直都需要勇氣,還有滿滿的熱情,我知道我們都還有很多。

我ㄧ直說我有方法讓自己快樂,別擔心。

妳說,孩子,加油!

讓世界更好,這是我說的,任何方式、任何時間、任何地點。

利用穿透,利用我們對人的瞭解。

這是道別的時刻,鼻會酸,淚會滴,

官腔地說,這次的道別是為了下次的相聚。

 

我說,妳要記得加我facebook,

我很擔心妳不加了,我不擅長也不適應斷掉一段好的關係。

我想我會常常晃去妳不在的那個位置,然後,想起這段時間來我們討論的許多人生大道理;

想起在妳鼓勵之後,我完成某些事,突破某些事的那些場景。

大家一起拍手慶賀,慶讚勝利!

我待人接物成長神速,感謝妳!看不到,但我知道。

我想我會繼續用我的聰明,一路往前,即使迂迴,

I'll find my way.更獨立,自己走,我知道妳也在看著。

為我自己,順便為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