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地,我必須去拯救我的車,在路旁。

近期第一次把它獨自留在路旁是不到兩個禮拜前,那是我上班的途中,在上福和橋之前的一個紅綠燈等待時,它就這麼熄火了。

原因無他,沒油了!

不用懷疑,這是我第3次發生這種蠢事,這不是聰明如我的失憶症與遺漏,會發生這個錯誤原因純粹是因為自己懶惰,做了錯誤的選擇後的結果是自己承擔。

事情發生的前一天晚上我還經過了加油站,只是經過了50公尺懶惰倒轉回頭,THEN,這真是性格上的缺陷!

第二次,這次純粹是運氣不好!

在西門,車子停著被推倒了,一個零件鬆脫,所以馬達動不起來;西門鬧區寸土寸金,方圓內沒有機車行,隔天牽了1.5公里的路程才有機車行,花了150元修好了。

有些事情就是重覆又重複的發生,而且妙的是一次就這麼來了,當它發生,就只能接受,然後試著去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