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power!

我為文造情寫了一些句子,可以被錯認為詩、詞。
我隨手抓了角度拍了一張照片,可能有人會說非常動人。
我聚會後會寫感想心得,品嚐好吃的食物後我留下了食記,

我偶爾像現在發發牢騷,跟你一樣。

我印證哲學家早先的說詞,在友情、愛情、親情間發生;
我哼唱著偶像劇的片頭片尾曲,找到排行榜上最熱銷的歌曲學唱;
我在沒有別人先發現的處女地佔據領地,然後再大方分享給我的世界裡的人,
然後享受著大家給予的評價,
那可能是─真好看!不錯聽!你品味真好!

我譁眾取寵,也許你也一樣。

擔心跟大家一樣沒有獨特性,
也擔心太獨特而不見容於大眾,
在做與不做之間拉扯蹉跎,
在思考的來去中消耗能量。

矛盾著,
以焦耳來算,
以分秒來算,
能量與時間慢慢消逝。

你看得懂這篇文章,是我流俗。
你看不懂,那麼我很獨特。
可以曲學阿世,可以孤芳自賞,
選擇罷了!

也可以不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