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好有個理由打電話給你們,講個不到一分鐘的電話,請你們幫個小忙,或者手頭有幾張電影票可以給你們。
其實我是很高興的。

有時候覺得空間讓我們大家隔了太遠,心裡覺得一點點空,極不踏實,
特別在工作繁重,一天行程只有在公司、家裏來回,生活也就只剩下這麼一點了。
你們想像一個人的生活就是一張A4紙,原子筆只在兩點間連線來書寫,那圖案多單調,
其他的都死白著。

24小時流動著生活,有的很豐富、有的很單存、有的很無趣,
而不論是簡單的msn、一通來電、或一趟你們的部落格文章巡禮,
均是我彩繪生活的方式之一。

電影波特小姐的週邊贈品是一盒盒水彩,
我拿了一盒,
曾幾何時在美術課可以很開心,
捏捏紙黏土、剪貼色紙、在特製的水彩紙上揮灑顏色,
或者跟麻吉同學一起在週末午後跑到學校佈置壁報,
那是多棒的園地,
長大後竟被剝奪了。

那又是發現msn手寫功能時,
我很high,
因為馬上能畫圖給別人看,
並去欣賞自己製造出來這粗糙的線條藝術,
更重要的,
這也是許多複雜情緒的綜合。

流.....時間流   我無可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