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交通大執法                                                           
                                                                     
本人2007年1月2號闖單行道 被開紅單$900                                         
另外,因為被開單這才發現駕照已過期快要一年了                         
如果再開單又$1800 但他放過我了 要我趕快去換@@                       
                                                                     
之二  死亡                                                                 
                                                                     
朋友的高中同學被疲勞駕駛的車撞 男女朋友一起走了 慘劇                 
記得我們曾在高中班板討論過死亡                                           
一堆人不避諱地談輕生 談憂鬱 談苦悶 談死                               
其中我的這一句                                                       
"如果我死了 我在BBS上的ID怎麼辦"  很無心                               
當時沒有部落格                                                       
而今天這個往生者 有個部落格 
也有帳號,但文章照片都不會更新了@@~                               
我去看了他的網誌,                                                   
12/23最近的那篇談到了他心目中的爸媽,
文末還提到自己已經長大足以照顧他們;
文章讓我看完後一直發抖,                                  
很震撼,我想像他爸媽看到也許會崩潰,
我心情一直無法平復,好個人生無常。               
遇看到這種事忍不住來抒發一下,                    


之三   告白

幹。                                             
我要替我的交通違規懺悔。
幹。
突然我害怕了死亡
為以免哪天來不及,我要先說
當我
願意成為你網誌的人氣指數之一
願意打一通電話回一個簡訊見一次面留個言推一段文
願意吃一餐飯看一場電影短暫msn一場對話......
那表示我喜歡你們啊 請你們記得
我就會永遠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