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提早下班?

為什麼要提早下班?

為什麼要提早下班?

老闆傳來簡訊問我,我想問他:

為什麼要天天加班?

為什麼要天天加班?

為什麼要天天加班?

老闆總是對員工天天加班視若無睹,有一天他不加班了,他就問為什麼提早下班,

我啼笑皆非。

我不願在下班時間還當你的接線生,不願思緒在被指使、電話鈴聲中中斷,不願只為了等待你五分鐘的聲音而死撐在辦公室;於是我離開了,是你所謂的提早......

為了神奇數字我在煎熬中輾轉反覆,而今我漸漸動搖,我漸漸遲疑,哇哈哈。

我不願探測我的忍耐度,希望你也不要,而八個月這個被我打破的紀錄持續創新著,我需要終結它了嗎?

我想我還必須告訴你,我從來不是任性的孩子,所以當我下決定後,那不會是一時衝動,那已經是深思熟慮後的結果,然後我會讓你知道,再沒有人這麼地耐操好用,再沒有人EQ指數早已破錶以應付你的不守時,並且,這樣的耐操與高EQ如此可貴地廉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