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進不到裡面    還怕惡狠狠地被甩開
不知道其中的苦樂酸甜    在外緣以為笑看一切
因為我放不開所以別人也無從關心
愛情就永遠停滯不前 工作也岌岌可危尚可階段

這不是我要的......

我在離心地球儀的邊上牢牢抓著  就快要被拋到遠遠天邊
冬天  落寞  一個人還是一個人
方向  失焦  迂迴路走了又走
雨中的房間裡 白背心  冷冷  我聽著哀傷的歌 哀傷地紀錄著
這是2006年的11月  這是無法數算的孤獨日子之一

時針分針秒針轉動著  地球儀轉阿轉阿24小時轉阿轉阿速度急駛
無力的我阿我阿努力著努力著
還是離我很遠 不論愛情與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