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的長假並不平靜,親戚的造訪打亂我的歇息養生,於是回來之後面對同樣繁重的工作,我有terrible的兩週生活。
    我不曉得日子到底走得有多快,我不曉得miss了多少電話,我不曉得錯過了多少盛會,我不曉得房間散落的書與衣服已堆積成塔,我不曉得blog結絲已久,
而我曉得我心靈與身體都病了

   感冒來勢洶洶,咳嗽、濃痰、噴嚏......病毒襲身,加點微涼的秋意,我的腦袋告訴我我很空,失了太多感覺,生活重複再重複已昏天暗地,終於捱到這個假日。
    很好。排除一些聚會,我在五坪房間自得其樂,我念了一些短篇、看著久違的綜藝節目傻笑、還掉圖書館的逾期書、例行的大賣場、烹煮囤積冰箱良久的食物、......。
    最重要的是花了短短的時間想一想自己的生活。
    當初嚷著自己要挑戰新生活,卻失了心生活; 現在需要的是停止、暫停、釐清。
    FIX ME ,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