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病了。
不曉得是腸胃炎、感冒......
總之是拉了好幾次肚子、禮拜一身子悶悶好似那天的壞天氣大雷雨終於爆發疾病,襲上一股燥熱與疲憊。

退伍工作後,這還是我第一次在正職工作上請假,當然排除我離職空窗的那些所謂「假」。
其實我認為我身子可以撐過那天的,只是一點點星期一憂鬱加上一點點任性所以請半天假回家昏睡了一下午。
我想是心靈的工作倦怠勝於身體的疾病侵襲,不過胃部的抽痛就像每次通告延遲的時候一模一樣,只是這次比較真實。

當然強壯如我,一天多一些也就復原了。

今天老闆不經意地告訴我,以後只要十點到就可以了(本來是九點的,但幾乎天天加班)。
是心電感應嗎?是良心發現?是略施小惠?

總之這個消息似乎只會讓我更加墮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