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4日,我過馬路時被ㄧ個人看到了。

當下午兩點鐘我在7-11選購御便當的時候,

電話此時響起,來電顯示熟悉的名字,

我接起電話回答:「學長喔!」......

這位當兵的清德學長說剛剛騎車時看到我過馬路,確認我的所在以判斷是不是我,爾後答案確定。

我只能說這太巧!

ㄧ年多不見了,學長都不學長了,只覺得是一位老朋友打電話來寒暄,


回憶那時候的我們掩蓋ㄧ點點人性良善,掩蓋ㄧ點點的脆弱,掩蓋ㄧ點點的尊嚴與自我,......然後離開軍旅,慢慢摸索找回這些。

3分鐘電話,感覺很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