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身在廣播製作公司,為人作嫁擔任節目企製充實內容之外,無非冀望能來個節目主持玩玩。
我才來公司兩個多月的時候,其實就開始一週有半個小時在主持。
每次在繁忙的工作中另尋找題材、在一兩個小時內搞定這個節目帶,早喪失了做節目的樂趣,這個節目就像是個功課。
多半是議題的訪問、藝文活動的宣傳......,在一開始的結巴中慢慢要轉變成大聊特聊,以至於本節目都靠著我精巧的剪接技巧中變得好聽,呼......,每次做完帶子,我都會跟公司裡的同事說,「 這一集節目好好聽喔!」,這我可是ㄧ點都不客氣。因為我聽的不是內容精采、音樂選用......這些是無法精準地自我控制的變項;我聽的是每一次訪談邏輯流暢與剪接技巧的精進,聽的是自己的耗時耗力與嘔心瀝血,哇哈哈。

週六,台北FM104.1下午兩點,且聽我在口拙中逐日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