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都寫了,就貼一下,兩萬元獎金阿,希望能得到。一切都是假的)

那個時候,我們牽著手唱著動人的情歌,這個KTV的小包廂,是我的演唱會,你是我的特別來賓,場景幻化成美麗的舞台;螢幕上張學友和高慧君演繹著情人的甜蜜,我們唱著「明年這個時間,約在這個地點」。

這城市喧嘩的街,已變成無人美麗海岸,我們拿著麥克風製造著剛剛好的浪漫,不多不少。

妳說妳不確定怎會有動人旋律在對面的屋頂,我說在這浪漫的夜晚,擁抱這時刻,這一分一秒好像全都停止,讓我們的愛開始糾結。

但是時光流轉,同樣的包廂,我們失約,浪漫太少,愛已不再糾結。

ㄧ個人的KTV,孤獨發酵著,疲憊了、放手了、不值得、不要了,我是吞下寂寞的失戀人,唱著手放開,要給妳我最後的疼愛,這樣ㄧ個被放逐的傷心人,徘徊在寂寞邊界學會安慰。

情歌不留情地轟炸我的耳朵,MV弄瞎了我的視線,空氣裡凝聚著低落的氛圍,我把握著吶喊的機會,哼著嘴裡那首不屑紀念,卻仍想念。

可不可以讓我們再暢飲一壺膨大海?可不可以再ㄧ次ㄧ起裝傻去捉弄盡責的服務生?

可不可以讓我們再ㄧ次一起唱完一首走音的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