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一名 年輕新進小說女作者除尋(李心潔)在一次書展中,公佈她下一本著作,一本關於探討靈異的小說,書名為---鬼域。故事從除尋開始寫鬼域開始,她將初稿檔案在電腦上刪去,之後便開始產生不尋常幻覺,更開始看見不能解釋的現象!彷彿從小說中自己所虛構靈異的一切,都走出到了現實!除尋開始不能抽離現實與虛構小說空間.....但她反領悟到,這正是她要寫鬼域所要的題才!所追尋那不思議的最佳途徑!不自覺地一步步陷入自己所創作的鬼域空間內...

以上是劇情介紹。
鬼域特效已跟上好萊塢腳步,劇情、演技、角色卻不突出。
鬼片都不鬼片了 驚悚都不驚悚了。
「特效只是虛華的外表」,以恐怖片包裝親情倫理,又試圖以實虛法豐富文本,我只能說這ㄧ切都是老梗,可不可以不要再玩弄觀眾。
雖然李心潔依舊美麗,但美麗的比重終究只佔極少部分,所以對不起,請港片退散,現在國片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