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假日,鳳凰花開的時節,我不是離去,我回來這裡。這是熱鬧依舊的英專路夜市,繁華、擁擠、熟悉的老攤販。












                                                          
                                                            窄小的水源街二段,還是林立著許多的簡餐與攤
                                                                             販,這一天或許是學生皆已放了暑假,水源街稀
                                                                             疏的行人與夏夜晚風,讓這裡顯得冷清。


↓大四租的房子,二樓,熱水器在外頭,
窗戶裡便是浴廁,每每擔心春光外洩。
         大四、大三的租屋處,位在大田寮198
         同居巷,五樓的舊房子,沒有電梯,
         房間卻很大。










↓住的地方離傳播館很近,每次都經過這個小小的階梯。背後的同居巷,
是數以萬計的青春學子共同的記憶,包括我......。我還一樣青春嗎?



→有時候我們必須用食物來喚回記憶,35元一碗、5樣配料的黑糖ㄘㄨㄚˋ冰非常適合當催化劑,嚐一口那年夏天的味道吧。






  ←吉利小吃,便宜又超大份量的便當,阿婆每次都會問我飯夠不夠,還不忘提醒我要把湯、冬瓜茶都裝ㄧ袋走。經典菜色有筍干與特別厚的炸雞排,堅持把便當盒裝到爆。(感動中)


哇!新大樓耶
       左三年,右三年,景觀大不同。


最後,送上那天的主題曲。 最讓人起雞皮疙瘩的ㄧ句是:何處你想停歇 何時你會告別 

風的終點
主唱:SOLER                                            
作曲:Dino Acconci                                     
作詞:黃俊郎                                            
                                                                                                     
我在草原上  望著雲朵  那一片像你的輪廓                
因為風  你一直變化  我也只能這樣望著                  
                                                      
你的心裡  愛我嗎  就像那片雲  般模糊                  
其實我也  不在乎  只要你別飄得太遠                    
雲的你我無法了解                                      
                                                      
何處你想停歇  何時你會告別                            
而我很好理解  有天你覺得累了  我在那裡等著你          
                                                      
你的心裡  愛我嗎  雲笑著沒有回答                      
其實我也  不在乎  只要你別飄得太遠  只要你別飄得太遠  
只要你別飄得太  遠                                    
                                                      
何處你想停歇  何時你會告別  我都不會埋怨              
我會在風的終點  靜靜的等著  你  

那朵草原上 飄過的白雲  是那麼的  美麗     
我就這樣記  錄  你的每一幕  已經很幸福     
                                           
何處你想停歇  何時你會告別  我都不會埋怨   
我會在風的終點  靜靜的等著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