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能選擇你人生的其中一天回去體驗,你希望能回去哪一天?
我曾認真想過幾次,的確很難取捨。
後來我想通了,我想我哪一天都不願回去,現在、當下才是最值得把握的。

我依然懷念著每ㄧ段增添人生彩頁的來往人事,然而我必須說,那麼就想念,不要再來ㄧ次。
其實我心裡有段想像,我想像我如果有回去人生片段的那麼ㄧ天,我把握著那時每ㄧ刻的當下,而身邊的我的朋友家人,你們卻沒意識到我們最後必將分道揚鑣,唉,那也只是徒增傷感。

高中時代永遠不會忘記的四部合音,以及歷久不衰的歌詞,這是我們的第二校歌「回憶」。
當我們離開童稚,告別青春,就好似征人離鄉奮戰,思歸期、憶歸期,歸期之遙無人能夠想像。

回憶   郭子究

春朝一去花亂飛 又是佳節人不歸
記得當年楊柳青 長征別離時
連珠淚 和針黹 繡征衣
繡出同心花一朵 忘了問歸期
思歸期 憶歸期 往事多少盡在春閨夢裡
幾度花飛楊柳青 征人何時歸


又ㄧ個夏天,
驪歌再起,鳳凰花放 。
又是ㄧ個送往迎來的季節,
也是ㄧ個,回不來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