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個大型的玩偶,鑽進去,然後擺弄手腳,儼然神明上身,不可一世。
脫下這層外殼,孩子還是孩子,即使你看到他滿嘴爛牙因為檳榔,你看他刺了滿身圖騰。
好個衝突。

我因為遊行的隊伍而被堵住了,索性停下腳步好好觀賞這場大型的家家酒,鼓聲隆隆,香火鼎盛......。
我好不習慣在大樓林立的現代化都市看到這麼傳統的祭拜儀式,我自前總是在家鄉的路上看到這些神偶的蹤跡,然而他們還有不成文的規定,總在大路交會的大型十字路口操弄著這些神偶,跳起了傳統的祈福儀式,那麼地氣勢凜然;然而在大都市是決計不能有這樣的計畫了,不然可以想像轟天的喇叭聲代言車主的怒吼。
衝突二。

這真是個意外,竟被我撞到這個挺有意思的遊行儀式,我想真是有緣吧,因為我想了一下我為什麼會走這條路,噢,其實我只是個迷路的機車騎士,剛好遇到罷了,希望能加持我的運氣。

拜請拜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