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好不好?」


失聯的國中同學在上個禮拜輾轉得到了我的MSN,今天雖然仍然忙碌,但趁工作空檔忍不住聊了幾句。
他說好久沒聊了,懷念著以前上學的國中時光,我頻頻稱是,我也想念大家。
詢問了工作近況,終於,他丟來一句直抵人心的話,他說
「......所以,你好不好?」
我便深深感動,雖然繁雜的生活一言難盡,簡單的問候卻給了很大的力量。

我有了這個吃掉我太多生活的工作後便少了和大家的聯繫,
用離線上了MSN看看大伙暱稱的變換是我每天的儀式,可我卻沒有多餘的力量、時間去對談,
對不起我挺累的,
但是請相信,我從前曾經說過的那一句話是
--「要死了,也要喊救命!」
只要你願意求救,我很願意用我一點點的力量,拉你回來。

希望你對你的朋友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