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生活已經沒有規律了,睡到下午起床,打混到凌晨三點,乍看之下就是墮落了,嗯,其實就是。
不過還好的是,我已經發現我在墮落,所以來得及改善。

失業ING,還是開心。

我爸媽可能還不知道我已經掰掰上個工作,不過還好,他們不需要知道,我會養活我自己。
養活自己很簡單,畢竟ㄧ個人吃飽,有地方住就好了,這樣算起來還可以活好ㄧ陣子,只是不能從事我還蠻愛的事情,也就是存錢,哇哈哈;在錙銖必較的拮据日子裡,深刻地體會到實實在在的花錢感受,ㄧ分一毫都是支撐我能否快樂的因素,怎麼說?我解釋給你聽,因為我有存款,於是我才可以不爽這個工作時,瀟灑的離開,並不用為五斗米折腰,ㄧ點點未雨綢繆,是我為自己留的一點後路,我很難接受ㄧ個人存款沒有五萬元以上,對我來說,那會很沒有安全感。

大聲宣告我失業,以很開心的姿態,因為我知道自己不要什麼,至於要什麼,大家都在問,我得老實說,在殘酷的社會現實下,將夢想勾勒地愈益美好,當現實面來臨時,工作會痛苦更多,所以,我承認失去了ㄧ點熱情,但是,火苗不熄,我還有很多,我要什麼?ㄧ個很不負責的說法,遇到了我就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