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耶誕前夕,我便因為工作關係前往府城台南,幫忙ㄧ項公司所舉辦的冬泳賽。
www.arena.com.tw  是敝人在下我的新公司,代理世界級泳裝的貿易公司,我的職務是企劃,工作內容是很雜亂的,正好跟我所會的一堆有的沒有的技藝搭上。
耶誕前收到簡訊邀我聚餐,心裡也只能滴血,朋友們啊,我在往台南的路上,精疲力竭我的平安夜在飯店渡過,跟ㄧ群半生不熟的新公司人兒,在陌生的地方台南,有著探索城市的新奇,也有ㄧ種沒有依靠的失落。

高速公路回程上,星空下的冷冽空氣襲向我,我在思考著我的方向。我對新工作不敢放太多的熱情,我好怕烈火又被狠狠澆熄,當然也有些期許,希望能成長,希望能交出美麗的成績單,卻也希望,萬一哪一天迷途時,我的朋友能拉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