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除非你變成超熟男,具有吸引人的韻味跟氣質,否則請你不要再自拍了(請家裡的機器人幫你拍)。

2.如果你是主管,當你需要聘用的新鮮人是八年級生,請切記個人特質的不同,不是ㄧ個八年級的標籤就ㄧ竿子打翻ㄧ船人,不要忘了你曾經被標籤成七年級草莓族。

3.看看你身旁的那個人,你真的愛嗎?還是因為ㄧ個承諾和一紙證明而繼續下去?我覺得你應該好好想一想,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請你勇敢放手。噢,如果旁邊沒有人,那麼,你早該習慣了......

4.還在為物質慾奮鬥嗎?適當的休息一下,雖然你很在乎存款簿的數字,但是,真的,夠用就好。

5.你ㄧ年見爸媽幾次?七老八十的他們也許會發出老人臭味,你不會嫌棄他們吧?你應該至少一兩個月見他們一次,畢竟是他們造就了你,你應該愛他們更甚他們愛你。


可以點名嗎?不用點名,大家自己會有想法,人生是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