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到故鄉
趁機找機會跟我娘用了手機拍了合照
娘真是日漸蒼老 白髮茫茫
一定要拍一下為我們留下紀念

我非常小的時候
哥哥都去上學 爸爸去顧店
媽媽在家做裁縫
只剩我和媽媽一對一做我的家庭教育
然後媽媽不厭其煩回答那年紀的我的所有為什麼
高興時 我們會有很深很深的擁抱
很感人的 我娘也是我一路長大遇到挫折的重要支柱

舉個很好笑的例子
非常小的時候 某次我在上廁所
結果有一顆屎卡著下不來


是我媽在廁所外替我加油我才不斷有力氣一試再試的
很不雅的舉例 但更突顯了她奉獻了她的青春
每分每秒陪我長大的感情

我有時平靜下來想了很多事
發現我很害怕生命終點的到來
不是自己怕 而是怕娘離開了我
怎麼辦啊

我的娘~如果今天或以後我有些什麼成績
絕大部分 都是我娘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