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毀掉你的人生
我要毀掉你的人生
像辣手摧毀盛開的花朵
像死在拍下的蒼蠅一樣多

我要毀掉你的人生
我要毀掉你的人生
不管是非黑白彩色結果
誰理生活總是血腥赤裸

你說
人生一向美好
這樣未免也太無聊
一成不變好想丟掉
我要毀掉你的人生太好

你說
人生曲折紛擾
想要的幸福得不到
一蹶不振悲情苦惱
我要毀掉你的人生走調

我要毀掉你的人生
我要毀掉你的人生
我要毀掉人生完美  終於墮落
我要毀掉人生變質  可憐過火

我毀了你的生活
女(男)友爭奪    懦弱 沉默 無可說
我毀了你的生活
皈依我佛  沉著 天空海闊

你說
我的人生還是還我還我
人生還是由我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