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令人憂鬱的夜,空氣冰冷,雨不停地落下來......
這樣的夜晚,我卻病態地喝著冰紅茶,紅茶倒在白色杯子上。

突然,一支看來凶狠的蚊子就在我眼前停在杯邊,
很誘人地,勾引我去打牠,
後來就在那個天雷攻動地火的時刻,
我的手掌與杯緣相碰,
蚊走、杯倒、茶灑、濕身,我不爭氣地笑了。

我笑了,又想起了幾天前發生的笑話。
(公司)
電話那頭:請問林助理在嗎?
            我:不好意思,我們這間辦公室沒有這一位耶,你要不要告訴我他的名字,他可能在其他辦公室(誠懇)。
電話那頭:他只留給我這個。
            我:沒有其他資訊了嗎?好,你等一下。
(問主管,林助理是誰,主管:就是營運長。)
            我:喂,先生我幫你轉過去。
(隔天,經過公布欄看了一下排休表,上面列了「營運長-林祝里」,這時主管經過)
            我:原來是營運長的名字!
        主管:對阿!很好笑齁,呵呵。

我無奈,卻又不爭氣的笑了。

對了!我最近很好,希望你們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