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幫助過我的貴人


我很幸運,待過的工作都有能讓我ㄧ吐苦水的對象,讓我在初出社會探索尋找方向時不至於太過偏移正軌,也學習到了許多工作倫理上的細節,其實我很了解自己,我知道自己很需要身旁的人告訴我錯了嗎,或者告訴我這樣很好,好險有朋友、同事的幫助,我很慶幸,謝謝你。

2007的亂糟糟希望就此打住,往前看來年的美好才是首要,祝你一切順心。

我要寄給你,因為你值得

Happy holiday!近來好嗎?忙碌嗎?快樂嗎?紅了嗎?有沒有過著你想要的生活?在熱情的南台灣的你希望以上的答案均是肯定的。

北部的生活即使很繁忙,但以前有很熟悉的人一起是飯咖、電影咖、吐嘈咖就不算什麼了,生活還是快樂的。你負笈南下以後雖然不缺咖,可是卻真的有少了什麼的感覺,期盼來日再聚,一起吃飯唱歌、一起生冷不忌地看電影、一起回憶近似昨日的高中青澀。

而且我想你還必須負責幫助我找回一些文藝青年的味道,畢竟工作後極為入俗,面目可憎許多。在學術的路上也許辛苦,但我想你的毅力絕對可以堅持,而你的紙藝事業更希望更上一層樓,參與它誕生的我與有榮焉。

在2007埋下的願望種子,來年願它開花結果。

歲月匆匆  我們多少年

沒想到這麼多年了,還能保持這麼熱絡,真是難得的緣分,但願這樣的光景能夠猶如中毒般持續下去。我們不是酒肉朋友,我願意賭上我們的友誼在適當的時機痛罵你一頓或者伸出援手,這份友情就更有價值了。

你是充滿能量的蓄電池

整理卡片時翻到了你2005年寄來的卡片,再讀一遍又重新感受到了濃厚的關心之情,頓時又充滿了力量,可以叫你電池嗎?哈哈!

在這個2007歲末又該是我們反省的時候了,今年的我成長很大,即使遇到了一些不安,但是轉念一想,原來你們早已經走過這樣的路,想到這就真的要感謝你們的聆聽和千金寶貴的建議,搭著你們的順風車,很快地我又茁壯,反倒是忘了聽你的苦難和牢騷。

祝福你
在人生的轉角,我們特別需要朋友,也請別忘了分享自己的幸福喜悅我們,let's make a wish,願來年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