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聊天的當下才讓我想起了我並沒有回家,
這時家的定位令人匪夷所思。

家是禁錮?
家是幸福?
家是避風港?
家是壓力鍋?
家是黃金窩?
家是能量站。

Michael Buble 唱了一首Home,
他說世界上即使有再美好的事物,都比不上家的美好。
may be surrounded by a million people
I still feel all alone
just wanna go home
I miss you, you know

對不起,我很想家。
對不起,可以回家?
對不起,快點回家?
對不起,我想回家。
對不起,我就回家,
對不起,馬上回家,
對不起,買票回家,
對不起,全家不是我家。
對不起,歡迎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